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梦中有梦

前天晚上发了个梦。虽然有点模糊,但却记忆犹新。
很庆幸那只是一场梦。不然所承受的打击,不知又得花多少时间来治疗。
梦一开始的画面是云顶的山脚。有住宅区的地方。也是缆车站。可以直接坐缆车到云顶。
虽然梦醒之后知道现实根本没有在山脚下坐缆车就可以直接到云顶的地方,但是在梦里面,什么都是真的、什么都可以理所当然。
我坐在车里,车弯进位于马路边的住宅区。
忘了是谁的家。我们去那里拜年。他们都在玩扑克牌。那间家很凉、很舒服。很喜欢那里的感觉。
过后画面就转到四舅载着我、舅母、莉、月等的画面。
我们经过midvalley。很开心。没有试过和家人坐车来kl并经过midvalley的。
她们要来kl shopping都得搭巴士来找我后,才能去shopping。
难得经过了,我建议我们去midvalley走走。
梦中midvalley的停车场在地下,突然很大雨。地下停车场都淹满水了。
水位很高,下面都看不到平地了,很像一片恐怖的大海。
我们还没下地下室,就看到水位好像快淹到车的镜子的位置了。有一辆车从那里行驶上来。
舅母跟舅舅说很危险!但是本性固执的舅舅却又更唱反调似的,驾驶直下通往地下室的斜坡。
别人都赶紧驾上来了,他们一定想我们为什么还不怕死地驾进去。
来不及劝舅舅,车已经浸入水中。水位到达车窗上,只有一小部分的车窗没有在水里面。
很害怕。。。那一瞬间,我想到我不能失去妹妹、不能失去他们。我要救他们。我要打开车窗。很紧张。。。
画面又回到那间家。。。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我在那间家里睡着,然后发的梦。
那时的我很庆幸很庆幸那只是一场梦。
因为快失去亲人的那一刹那,感觉原来是那么的痛苦。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那些世界各地发生灾难,灾梨们的痛苦和感受。
很庆幸那只是一场梦,很庆幸在他们还健在的时候,有机会让我先体验到这种恐惧。
现在我最想做的事,是帮助那些遭遇不幸的人,就像现在慈济在做的;
和最重要的是---保护家人 :)
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and perhaps。。。学游泳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