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凡人烦

心好烦哦。。。
今天是大年初一叻,为什么就不能安宁些?
好不容易等到搬家,以为生活会好过些,为什么突然又来了个灾难?
这是我们的命运吗?我们前世难道有这么坏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看到他心烦、他落泪,看着落泪的他再向他哭诉,然后又多一个人心烦、伤心。
这样一连串的伤感旋绕着大家,伤害人心的事到底几时才会结束?
人生在世短短的几十年,到底要互相折磨到什么时候?
我只是个小辈,我能做什么呢?
有人会给我们说话的权利吗?有人可以安静地聆听完我们的心声吗?
我知道你们也累了、老了,你们表现长辈永远是对的道理,或许在很多人心里是歪理,只为了想教育我们。 但是可以不要再泛滥我的体谅吗?
我真的觉得累了。。。
我只想世界和平一些、痛苦少一些,你体谅他多一些、公平一些,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