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体会中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虽然我滔滔不绝地说完了我的看法,
虽然你沉默地听完了我的演说,
但我知道你的沉默并不代表对我的赞同。
我很后悔那么不顾一切地发表我的见解。
那也许只是我自己想象的情形。
你们透过相对、相处所延伸出来的看法,也许是我这个旁观者所无法体会的。
说着她的事,我自己也很生气,我凭什么来劝导你们?
我凭什么用那么坚决地语气来叫你们看开点、乐观点?
我凭什么不顾你们的感受、轻浮你们的眼泪,叫你们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到底凭什么、凭什么?
是我太不明白事理了,是我太过唐突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的心,但继续恶化下去不是办法。。。
只是我太冲动、太肤浅了。
我用错了词语、用错了语气。

我只想体会你们的心情、学会体会你们的心情。。。
保持觉照的心,不想再重蹈覆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