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失败感

第一次真正地感觉到自己的失败。很内疚。。

我们的约会取消了。
等待着他们消息的我得知后,确实有点失望。
同时却更加内疚。

我打了个主意,但最近常被我吓得脸青青的他们肯定不会答应。
我吵着她,让我试试看。
谈了很久。。终于说服她了。
是我自设条件说先绕个几圈看看,如果行的话才让我去她才答应的。
可是没办法,很小心的我,始终还是犯了个大错。
听着她专业的纠正,看着她熟练的示范,他们都好厉害哦。。。
或者,也许是我笨。
第一次,真正地感觉到自己的失败。。。
好没用,好没用。。。
算了,所有的勇气都被没了。我屈服了。。。
乖乖地回到家里,面壁思过。接受自己的失败。。。

你对我来说确实是有点难搞。
但我要加倍努力、不走捷径,势必搞定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