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Low Profile]

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我的观察力太差了吗?
观察了那么久,我今天还在想,我大概可以对她下个判断了。
~“她还是善的。”我以后应该可以以这个观点去和她相处。
虽然当想到她有时刻意的讨好时,我迟疑了一下,
但也许这就是人的天性吧?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吧?
虽然她每次都沉默寡言、凶神恶煞地,
但也许她自己也不想的吧?是天生的啊。。
也可能她人生地不熟,难免也会害怕啊?
虽然之前常常听说她不做家务,
但也许是他们习惯了活在肮脏的环境,所以对她来说那是一点的肮脏,不需要打扫啊?
她的一举一动,我都以我的想法与谅解,一一为她解释了。
但是,你们的对白,却让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差劲了!
你们所说的一切,一一推翻了我的看法。
你们说的种种事件,让我觉得是新鲜的“爆料”。。。
在我眼里的“要求帮忙”变成了“利用”。。。
在我眼里的“本性”,变成了“毁谤”。。。
是我泛滥了我的谅解,变成漠不关心周遭的事、每件事都变成是理所当然。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character”。而我,却是“low profile” 到毫不起眼、沉闷无趣。
                                    低调,真的是做“人”的智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