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遗憾

想说的始终都没有说出口,想挽留的始终都留不住。。。


开会时,你说大家应该知道你召开会议的原因。
坦白说,我真的一头雾水,我真的很想说我不懂,因为刚才跟我还嬉皮笑脸的你,很难想象到你是来重提那件事的、原来你的决定还是没有改变的。本来以为可以跟你毫无避忌地说话,但听到大家点头示意,原本要说出的话,我又吞回去了。


没等我猜测完整,你说出了你的目的。你婉转、接着较清楚地说了一件令我们震惊的事,也许只是我,还以为之前在我们答应让你冷静一段时间的之后,你是轻轻松松、安然无姜地度过你的每一天。这是我自己认为,并让我为你感到庆幸的事,因为觉得你总是波折重重,总是遇到很多不平凡的考验。


我想或许是你太看重每件事、每个人的每个举动。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把每件事、每个要做出的举动都衡量的清清楚楚、准准确确的吧。
我想是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别人的沉默并不代表对你的否认,而可以是对你的肯定与赞同。
我想你们之间之前也是已经有了心结、有了误会、有了偏见,所以才会闹出那么多事情的发生。


他们还是像上次一样,不断挽留,但这一次,我想,把我心底的话说出来后,就再看你的决定。可是我迟迟没有说出口,深怕自己突然出声,气氛会很奇怪,每次都对自己说下次吧、下次再说。最后,你去意已决,我想也没有机会再对你说任何事。
心里是多么的内疚与不安。谢谢、对不起。真的很内疚。我又令你失望了。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尽责的理事,同样的错,你说了再说,我还是犯上。我不是故意,只是自尊心强。我不想让你失望,却又一次次地让你失望。别再犯同样的错了!!!“无我!!!没有借口、自动自发!!!",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诺言。你是难得一见的好领导人。衷心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